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2022届毕业生代表吉林石化公司参加国赛获得“双冠”佳绩

发布日期:2022-06-20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 点击:

6月20日传来喜讯,我校签约吉林石化公司的2022届毕业生张忠旭、陈世超2名学生代表公司参加首届职前训练营暨第二届中国石油杯化工总控工技能竞赛,获得团体一等奖(张忠旭、陈世超等4人)、个人一等奖(张忠旭)的双冠成绩。学校化工与材料技术学院卢春华教授做为特邀指导教师,负责此次参赛学生技术指导。本次大赛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天津石油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大赛共设置装置环境、安全、设备、内外操操作、应急处理、危险作业等6个比赛项目,吸引全国15家企业共计93名学员参赛。

张忠旭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表获奖感言:他首先感谢学校多年的培养,并努力成为集团公司的高技能人才,将积极为打造世界一流企业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同时,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一定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书写新时代青年的精彩华章!

学校与吉林石化公司有着多年的战略合作关系,为企业输送了一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近几年,更是加大校企合作力度,毕业生到岗后上手快,技术过硬,在工作中肯吃苦、甘奉献,多次代表公司参加各类技能比武,获得多项荣誉,受到吉林石化公司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张忠旭代表优秀学员在现场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