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7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点击:

扛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6月16日、17日,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学校报告厅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128人参加大会校长宋立军作《校长工作报告》,党委书记朱永忠作总结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俊义主持

    在开幕式上校长宋立军作《校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21年学校主要工作,准确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和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十四五”时期的主要任务目标和到建校百年的远景目标,同时,报告对2022年的学校工作作出了总体部署和安排,强调全校师生要着力转观念、抓内涵、提质量、破难题、守底线,加快推进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步伐,为建设国内一流职业技术大学奠定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过程中,全体代表履职尽责,围绕会议各项报告和草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学校发展的焦点热点难点和师生关心关切的实际问题上,积极建言献策,展现了为校为民、尽职尽责的主人翁精神,充分发挥了代表的重要作用。

大会审议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章程(2022年修订稿)》《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修订稿)》《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2021年度学校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新校区整体概念规划优化方案》《老校区年度维修改造方案》等文件。

在闭幕式上,党委书记朱永忠代表学校党委讲话,肯定了学校2021年的各项工作,指出在全校师生员工辛勤耕耘、努力奋斗下,学校取得了新的进步,实现了“十四五”的良好开局。

讲话强调,2022年是政治大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

讲话要求,当前,学校面临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双重任务双重压力,机遇与挑战并存,压力与责任同在,需要全校上下团结一心,扛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一是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二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为谁培养人摆在最关键位置;三是要团结一心、提振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四是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广大师生获得感幸福感

讲话号召,全校教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地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高扬起“学校发展、我的责任”这个风向标,求合心、讲合拍、增合力,把每个人的“小梦想”与学校的“大梦想”产生同频共振,戮力同心,闻令而动、不令而行,谱写学校改革发展的新篇章,实现学校事业发展的弯道超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场全景

 

校党委书记朱永忠讲话

 

校长宋立军作报告

 

各分会场实况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