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06-16 作者:纪检监察部门 来源: 点击:

6月15日,学校纪委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学校纪委委员、纪检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建云主持会议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同时,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综述》。

张建云对与会纪检监察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本色,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建设;二是加强业务学习,增强履职能力,把管党治党监督压力传导到基层;三是打铁必须自身硬,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会上,纪委副书记李鹏飞通报2022年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与会纪检委员结合党总支落实学校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和个人上半年履职情况进行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