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6-16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来源: 点击:

为扎实推进学校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及备赛工作,6月14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了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邀请国家级创新创业导师韩洪飞做客创新创业大讲堂。培训会以线上腾讯会议方式进行,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海彬主持,参加本届大赛的全体指导教师、参赛项目团队负责人等近三百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中,韩洪飞结合多年创新创业大赛评审和指导经验,从大赛发展历程入手,全面系统地阐释了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要求和比赛规则的新变化、新特点与重点方向,围绕历届“互联网+”大赛参赛经历、参赛技巧等方面进行分享,为参赛师生提供了专业指导意见。在交流环节,韩洪飞现场解答师生提出的相关问题。

培训会上,张海彬鼓励参赛学生要充满信心,按照培训要求进一步完善参赛材料,争取更好的成绩,在创新创业实践中不断提升综合素质。